Tuesday, August 20, 2013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我觉得
想念是一种病

它会让你
为了要知道对方在做什么
一有空就跑去看他的wall
一有空就去读他写过的post

为了要知道对方有没有空
时不时就去检查他的online status
时不时就盯着chat等着他的照片转青

为了要知道他给你的回复
打开email的次数比你打开课本的次数还多
每天睡觉之前还要上网检查一下
怕他突然的回复你没有看到

现在的我
对着远方的你的想念
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
不知道你有没有一样想念我

其实
想念应该是一种自我虐待吧
另一方可能完全不知道你对他的牵挂
照样好好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就你自己在电脑的另一边乱想
这不是自我虐待是什么
哈哈哈

♫♫♫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听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


 要继续想念吗?
要继续痛下去吗?
呃。。。
人都是贱的生物吧
凯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