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TwenTy TwO::..

今天不懂为什么那么有心情
竟然想来写几千年都没有动到的博客
也是不错啦
找个地方抒发心情也是不错

明天是我大学第三年的终结
最后的两张考试
这一两天都在读
感觉都没有什么东西好读了
可是心里却还是感觉空空的
每次有这种感觉肯定是坏事
明天从考场走出来
我肯定又要emo 99了 >____<

很没有mood读书
所以开了优管来听歌
发现泰勒帅
她的Vevo里面有一首歌
三个月前upload的
现在的总点播率竟然已经68后面还加六个零
超强的

泰勒帅(Taylor Swift)
December 13, 1989
在一个叫Reading,Pennsylvania的小镇出生(读书?!)
才短短几年已经红透半边天
厉害。。(拍手拍手)

说说她的那首歌
名字短短----22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很有关系
因为我也是22岁(还没有过生日,算22啦!)
感觉这个22岁被我过得太浪费了
22真的是个好年龄
又是复数
11岁太小什么都不懂事
33岁已经中年了,一堆东西要烦恼
44岁。。不用讲,没有更年期就很好了
55岁,可以坐在家里等着Defy Gravity了

其实
心里是很多东西绕来绕去的
这个22岁很多事情发生
我的国家最黑暗的大选
我的初恋
我的初分
我的再恋爱
我的新家
发生了好多事

细细数回去
我真的错过了很多人
错失了很多机会
错判了很多决定
可是没有选错你。。
“We're happy free confused and lonely at the same time
  It's miserable and magical oh yeah
  Tonight's the night when we forget about the deadlines, it's time”
如果时间可以从来
我不会后悔做这样的选择

22岁
还有一个星期又多六天
像现在的青春梦
我还可以做多久?
凯尔啊。。
我想,不是时候再做梦了
应该醒醒了
未来还有一堆的东西等你决定
首先,先把明天的考试读好来
嗯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