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麻烦啊~



虽然说这个假期我还没有找到工作
可是不代表我一点都不想要去做工啊!
要不是你们这些臭人跟我讲什么。。
“嘉勇,那个BPO你一定要去啊~”
“嘉勇,你没有去的话明年就很难做活动了啊~”
“嘉勇,。。。”
我早都找工作了啦!!!气死我了!!!

虽然一早就有心理准备要去了
可是突然间酱来通知我很没有礼貌咧
至少要给我一个礼拜的时间准备啊
你们有打工我一定没有吗
明天就要出发了再来通知我是什么屁股意思咧
咳。。。这就是命吧。。。

上面那张照片是随便找的
虽然是很想比中指的啦
可是不要那么不文雅比较好啦
突然酱丢给我这么一个大麻烦
心里还是很不开心
咳。。。凯尔,认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