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假期。。。好长。。。



现在是大学第一年转第二年的学年假期,下个学期九月才开课。。
不懂教育局干什么的,讲换就换,一点都没有考虑我们这些大学生的感受。。
之前学长们帮我们计划好好的活动都会因为这个狗屁改变弄的不懂能不能进行。。
而且年中假期好像也变掉了,真的是麻烦啊!!!

四个月的假期好。。。长。。
现在完全不懂要做什么。。。咳。。
我妈整天叫我去找工作,可是哪里可以去找哦?不是还有BPO吗?!
(话说回来,BPO到底还要不要办啊?!)
我弟妹每天吵着叫我去找大嫂,你们两只小瓜以为要找就找酱容易的咩?
要是找到一个像章鱼或者像爱雪的不是就惨了?我才不要~我要找ngam的咯~

不过,真的是应该找工作了啦。。。
再不找假期就要完了,就要开学了。。。
不过,真的是应该找女友了啦。。。
再不找我就要老了,就要没有用了。。。
凯尔啊~醒醒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