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KAYU

今天是我人生中算是蛮大的日子。。。
因为。。。我毕业了!!!!
毕业有什么了不起对不对?知道我跟我的宿舍的故事的人就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开心了。。。
算起来。。。已经整整有7个月,1个星期又四天了!!
受了那么多压力。。。吃了那么多苦。。。终于有收获了。。。(不懂是不是收获啦~)
我一定要把这么开心的事记录起来~真的是太爽了~

我,刘嘉勇,学号157680,正式宣布我从Floor Orientation毕业了!!
现在的时间是5.20am凌晨。。。等一下七点我还有tennis班。。
虽然很累可是我很爽,很开心~
因为我正式有floor name了~
从今天开始,我的floor name是kayu!!!!
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