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Series Of Unfortune Event》* - 24/6/2010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如果要用一个电影来形容今天的话。。
《Series Of Unfortune Event》应该差不多。。

原本计划好要跟阿贤阿杰一起上新加兰玩的。。
结果没想到泡汤了。。
因为今天是我阿公的忌日。。
p/s:阿公。。我没有怪你。。只是觉得太巧了。。

昨晚。。还有一件让我全家都很生气的事。。
因为我家旁边的树倒了下来。。
如果那棵树是自然倒的我们还没有那么生气。。
最最罪魁祸首就是我家隔壁的那些臭人。。
(这个故事很长。。如果不是我妈劝我。。现在爆血管的应该是我。。)
既然很长。。我就现在不说了。。改次再说。。

说到爆血管。。
没有错。。不是我,是我老妈.。
虽然医生说是天气太热才会酱。。
不过我才不信。。
一定是那些臭人害的。。

哎呀!不说了啦!
说再多我就要下地狱了。。
就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