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因为·我爱你::..

我一直以为
喜欢一个人  在意一个人
理所当然会去注意对方一切
看FB每天post什么
add了什么新朋友
有没有想起了自己
有没有因为见不到自己
或等不到自己的信息而心慌慌

爱情真的会让你
慢慢的  轻轻的
一点一滴  不着痕迹
迷失自己  失去自我

 我想
我也是慢慢的迷失我自己
慢慢的找不到当初的爱的感觉
慢慢的不知道彼此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慢慢的再也没有办法从对方身上找到温暖

小小的关心什么时候变成了负担
一两句嘘寒问暖变成压力的源头
问问你在做些什么变成我给你的枷锁
查看你的每日更新变成我对你的监控

我害怕  我恐惧
我不敢给你我的关心
我怕我的问候给你压力
我担心我的任何一个小问题
我斟酌我的任何一个小话题
只因为我怕它们成为我们吵架的源头

可能有一天我们不再吵架
我不再害怕
我不再在意
我不再关心
也许你会找到最适合你的天空
能够自由的飞翔
也许你会找到最适合你的草地
能够无忧的奔腾
也许你会找到最适合你的海洋
能够无虑的畅游

我要给你你最想要的
而不是我最想要给你的
因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